禾倾

开学了呜呜有时间会更

【雷卡】危险告白

“卡米尔,我、我喜欢你!”


雷狮刚走到门口就听到这句。


啧,外面的桃花总是掐不断,看来卡米尔桃花运很旺啊。


雷狮磨了磨牙,似乎在思考什么。


他没进去,从窗户看着卡米尔被堵在课桌旁,看起来很无奈,轻轻说了几句话,声音太小,他没听到。


卡米尔刚出了门就看到雷狮靠着门站着,不由得有点紧张。


雷狮仔细看了看他,捉到了他眼底的一丝紧张慌乱。


“慌什么,难不成你还答应她了?”


“没有大哥,我拒绝她了。”


雷狮看起来心情不算好,但又不差,刚想说什么,就被刚才那女生抢了先。


“卡米尔,我会追到你的!”


卡米尔看到雷狮脸色差的要命,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要是早点和大哥公布关系就好了,不过大哥愿意么?


“同学,他有对象了。”


雷狮悠悠飘过来一句。


“怎、怎么会,不可能!”


那女同学明显有点慌,她是怕雷狮的,都怪她出来没有看到雷狮,全校谁不知道雷狮这个护弟狂魔。


不过卡米尔怎么可能有对象,她从来没听说过。


“有啊,看看我。”


雷狮也不多费口舌,拉过卡米尔亲了一下。


夹在两人中间才是最难的,卡米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了一下,脸色微微发红,。


那女生似乎没反应过来,等她反应过来话也没说,捂着脸匆匆跑下了楼。


雷狮和卡米尔对视着,卡米尔先败下阵来,移开了目光。


“大哥今天怎么上来了?”


他们俩不在一个年级,当然不在一栋楼,雷狮向来不喜欢走楼梯,一般直接在卡米尔楼下等他的。


只不过今天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忽然想起来卡米尔说过今天他值日,要晚点下来。


不过刚才好像看到同组的埃米下来了,他就上去看了看。


“怎么?以后天天班级门口堵你,我看看还有谁给你递情书。”


“大哥…”


平常回家路上雷狮和卡米尔总是有说有笑的,不过今天的雷狮格外沉默,只是一直拉着卡米尔的手不肯放下。


等到快到家时,本来直走的路雷狮忽然拉着卡米尔到一条巷子里,卡米尔没反应过来就被抵到了墙上。


“想了想,我是不是差你个告白,卡米尔?”


他们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是卡米尔先表白的,主要因为那天卡米尔喝了很多酒,醉的一塌糊涂。


卡米尔抬起头,有些茫然,蓝色的眼睛里净是他的模样。


“卡米尔,我爱你。”


“不说我喜欢你是因为我对你不是一般的喜欢,我想和你过一辈子,长长久久。”


“那么你呢,卡米尔?”


卡米尔有些凌乱,雷狮从没说过情话,以至于他总是觉得自己和雷狮的关系总是闹着玩似的。


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用行动表示,他踮起脚尖,搂住雷狮的脖子吻了上去,很快就由主动变为被动。


两人从来没有这样光明正大,肆意表达自己的爱意,现在他们眼里也就只有对方了。


殊不知这一切被偷拍了下来(见彩蛋)


此时已经傍晚,深蓝色的夜幕挂着一轮明月,皎洁的月光倾洒下来,在黑漆漆的巷子里格外明显。


卡米尔嘴角破了,再一次对上雷狮的眼睛,现在,该用语言回应了。


“大哥,我也爱你。”


“我们会一直长长久久。”










评论(36)

热度(159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